謝小翰在他的部落格講了一個身分證字號的故事

 

某天,有位學員到櫃檯詢問行政方面的事情,但忘了帶上課證

 我為了查詢同學的資料,就向同學問了他個人的身份證字號

 正常來說,我應該說:同學,可以告訴我你的身份證字號嗎?

 但那天聿小翰起笑了,竟然說:同學,你可以問我身份證字號嗎?

 傻眼了我@@ 幹嘛叫同學問我身份證字號啊

 同學就傻眼的說:啊??

 我只好再鎮定的說:同學,請告訴我你的身份證字號

(加上我親切的微笑)

 但當同學告訴我身份證字號,我邊key邊笑

 ...............................................................................................

讓我也想起我也有身分證字號的故事..

有天同學也是來問事情有了以下對話...

我:同學請給我你的身分證字號

同學:啊??

我又講一遍:同學請給我你的身分證字號

同學:啊??

我心想我的口齒有那不清嗎????

於是我提高了我音量再說一遍:同學請給我你的身分證字號

 

 

 

 

 

 

 

 

 

 

 

 

 

 

 

 

 

 

 

 

 

 

 

 

 

 

 

 

 

接下來同學緩緩說出:R122......

 

我很尷尬的把R開頭的身證字號KEY入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