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學生到櫃檯問心輔所課程時對我提出這個疑問,有時真的覺得同業

不比師資的差異,老是在比這些有的沒的.....真的很無言

      碩士在台灣補教界已經成立數十年了,一直以來碩士朝向多元化課程發展,

計有理工所.商管所.中文所.外文所.藝術傳播所.心輔所等類所開辦..每個類所

老師都是身經百戰,多年累積下來的名號...幾乎每個類所在業界都是第一品牌..

沒錯....在碩士最大類所就是理工所,但這是市場性,畢竟台灣是工業強國,

理工所的學生比起人文類所當然多很多.....樹大招風的結果就是常聽到

"碩士是補工科....",通常會放出這種話語的都是補習班的招生人員要招不同

類所的學生,目的是要造成同學的視聽被混淆,直覺就認為碩士是辦理工比較強.....

說穿了碩士補習班就只是理工類學生人數比較多人,不是專辦理工所.

 

       以前大家都說要補人文類所就要到""某兩個字的補習班"",但實際上他的

 

人文類所的師資已經流失,招生人數已經輸其他補習班一大截,第一品牌的招牌

 

已經換人做很久了但他還是打他是人文類所的第一品牌...你真的要看品牌嗎???

 

再來還有一間"三個字自稱專辦教育類的補習班""他真的是專辦嗎???其實充其量

 

他也因為只開成教育的課程就說專辦,老師不好,專辦就可信嗎???網路上很多的

 

文章都是他自問自答的結果,看他每個回答都是"我學長說"."我學姊說"."我同學

 

在那裡補"."我是專辦之類"的回答.......其實搜尋一下PTT....

 

得到的答案有更多的是""騙人"".......

 

碩士補習班老是被他攻擊說碩士補習班是工科的,碩士補習班上課人很少,

 

心輔所不是專辦....但就是不會說到碩士補習班的哪個老師上課教的很差很差

 

 

     碩士補習班心輔所師資在台北補習班程度是最齊的,幾乎同學不會有弱科

 

(研法測統.心理學.輔原),碩士補習班教室設備會輸人,學費價格會輸人,網路宣傳

 

會輸人,但師資絕對是最強的喔!!!碩士絕對不止理工辦很好.....人文類所也是

 

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rmwor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